close

五歲多的孩子們~ 每天都給我帶來溫暖

小孩子一天天長大

每個階段我都有滿滿的感動和驚喜

何時~他們才會變成討人厭的臭小孩呢

何時~他們才會開始不再愛我

 

現在每天兒子都會為我舖床疊被

總是不愛喊我媽媽,總愛叫我 甄

甜甜的~ 老是告訴我 妳好漂亮!! 妳太瘦了! 妳不胖!! 要多吃點

 

上次去烏來玩時,因為沒查清楚,結果很想坐的台車,居然維修中

我很懊惱

結果女兒說 : 沒關係啦!! 這樣也很好玩呀~~沒關係

小小丫頭,總是懂得察言觀色,很會安慰人

 

記得兒子在很小很小,還不會說話時,我因為看了雞排英雄,太感動,眼淚狂流時,他回頭一望,就衝過來緊緊抱著我

我希望我永遠忘不掉

 

能當媽媽,享受孩子純真的愛,真的是非常的幸福跟滿足

現在的他們,愛像水晶一樣 沒有雜質

慢慢的,他們世界裡,東西多了,就忘了最單純的愛了吧!!

 

做媽媽的也是

現在只要求他們平安健康長大

以後就會要求成績 要求成就 要求成家立業

變得好複雜呀

 

時間不會停留

只會一直流逝

歲月像趟不走重複路線的旅程,每個景點都只會來一次

一定要好好珍惜 當下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