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


 


我喝到50嵐的 冰淇淋紅茶了


還不錯喝


是你老公請的


二年了


第一次,自然的和他聊天,說起你的事,也像是以前一樣,閒話家常


 


他堅持要請我喝飲料時


我忽然想起,你以前常說的那個好好喝的 冰淇淋紅茶


但我不確定名字有沒有記對


當我說出來時


他說 "我知道"


 


你女兒三歲多了


聽你老公說 她超級討人喜歡的


台北.台中.高雄 都有人搶著要帶她


妳放心,她就和妳一樣可人


若非我家二個孩子還小,我也想 帶了


 


人生真的有太多 無常


但是,你的出現,卻是非常有意義


不管是對我 還是 他


 


二年了


手機裡還是留著你的號碼


我還是背得起來


記得妳的聲音


你的笑容


 


以前回想起來會哭


現在卻會帶著淺淺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