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到底要歸 拿鐵類 還是 寶寶類呢


 


二個娃兒,終於會 "親一個"了


但是


教會他們的人,卻是拿鐵


 


我這個為娘的,每次靠近他們 ,說親一個


他們都衝著我搖手搖頭


不然 兒子就是張口咬我


 


直到上週六10/8


在使喚不動娃兒的情況下,只好從拿鐵身上滿足我渴望親一個的慾望


奇怪的事,就發生了


女兒看到鐵鐵親我後,她趴著看著鐵鐵


一直看著


我就又鐵鐵親我一個


然後轉向女兒,叫她親一個


她願意把頭靠過來給我親耶!!


而兒子,總算學會 親親時,嘴巴是閉的~~~


 


女兒最大的期望,還是拿鐵可以親她吧


每次看到鐵鐵親我


她都趴下 一直望著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