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 就和小孩一樣,超愛出門的


只要發現有出門的跡象.就會興奮的唉唉叫


跟前跟後


總是第一時間,就衝到門外,坐在汽車旁,等我們把車門打開



八里有草地有海灘~~


但是,蟲真的很多,才跑一下,我馬上在鐵鐵的身上抓到一隻壁虱


大概是因為那裡的流浪狗也超多的吧



 



 


我家鐵兒,大概是年紀到了


還是被二個娃兒常驚擾,現在變得很大方,都會主動想找別的狗兒玩



這隻可愛的約克夏,對二個娃兒興趣比較大


 


背光..臉好黑


但不減鐵鐵 美麗的身影



 


兒子走著走著,忽然給我用爬的


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拿鐵


以為大家比較沒空理拿鐵,他會吃不飽.變瘦一點


結果


他變胖了.從2.8 上升到3.3kg


肚子都圓了


我想,二個娃兒餵他的本領,比我們都大太多了


我們是一匙一匙餵,二個娃兒,根本是一把一把的丟


 


女兒,講得最標準的字,就是鐵鐵


她總是指著鐵鐵,一直叫 鐵鐵.鐵鐵


兒子半夜睡覺,會爬過我,要找拿鐵玩


害拿鐵半夜驚醒逃跑


 


有鐵鐵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