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我們踏上旅程..天空還魚肚白


二個娃兒,正睡得香甜




 


夢魘的開始


在往花蓮的路上,真是塞爆了.....


 


更可怕的是


在動彈不得時,黃拿鐵居然...居然.....在我身上尿尿


天吶.怎麼有這種事


只好先拿黃毛巾吸尿~我記得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水洗我的屁股,和換衣服


此時,二個娃兒醒了


在哭夭啦.....


我和婆婆居然 都以為對方會帶保溫瓶..


所以車上無水可泡奶奶




 


辛苦的老公


當了爸爸,人真的變得很可靠


很有耐心跟毅力,且非常的負責


不管我和婆婆多無理取鬧


不管娃兒有多吵多任性


老公都不會生氣


 




第一站 太魯閣



妹妹 真的讓我有 亭亭玉立的感覺


 


愈來愈搗蛋的 喬鈞




 


想要拍個大合照


偏偏二個娃兒意見分歧


 




看這上下二張圖片,是不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呢!!


 


兒子看到老子做鬼臉的表情.很逗



阿公和 兒子都很帥耶..





 


這次出遊


以前都找時間放風,噓噓


現在則是 要放他們二個走一走


不然他們可是會生氣的




女兒最喜歡她爸爸


總是看到他,就笑得好高興




 


最後一個景點 北迴歸線


 


雖然尿在我身上


但拿鐵還是我最疼愛的大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