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就訂好這一天


要和我最棒的二技同學 相聚


每次和他們再聚,總是能讓我心裡充滿溫暖的力量


和他們在一起


只有笑容.有時還笑中帶點淚


因為我常常覺得自己好幸運,遇到他們



 



 


有小朋友的人.也變多了


大家都很愛小孩


雖然我因為顧娃兒們,變得沒辦法像過去那麼活躍


但是,只要能在聽得到他們拉豬屎的範圍內,就足以讓我笑到肚子痛了




 


 


小綺的女兒,真的好漂亮


這張相片.讓我無法轉移我的目光


 


莉萍的兒子,小我家一個多月


不過養得很好,非常的健壯


幸好他不是好戰份子,不然我家二個一定被KO的



 


小喬喬真的還蠻喜歡小湘姨的


她很少肯給外人抱


 


兒子呀.別輕舉妄動


 


玩累了,在爸比懷裡睡


兒子平時都黏著我,這天很黏他爸比



 


大合照


幾位同學,有點事提早走了


不過這次的聚會,人數真的不少


又是期待再會啦



PS.本文中幾乎所有的相片都出自阿克同學的GF1~ 因為我沒空拍,加上相機愈來愈模糊,拍不出好相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