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娘後,為孩子為優先,是應該的
一天,只有24H,其實,真的不夠用



在工作時,你必須是領人錢的員工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六點回家,十個小時,都在外面



回到家, 抱抱孩子.整理一下自己的小東西,洗澡擠奶
一下子,四個小時就咻過去,又到了要準備睡覺的十點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東西
出嫁前,一個人排解無聊的方式是看書
看大量的暢銷書 ~
婚後,卻失去了看書的習慣~
可能是床的角度不習慣,可能是房間的氣味不習慣
最大的可能是..以前房裡沒有電視,後來的有
慢慢的,我又培養出 寫部落格的興趣
從養了拿鐵開始
又愛上記錄美食的日子



生了娃兒後~~美食已經BYE了
偶爾抽出時間記錄點娃兒的事
相片.過去費心的整理,現在也隨意了



公公的興趣,是洗車
一天洗個二次都可以
婆婆的興趣~應該是講電話吧
老公的興趣的打電動



我呢!!



我的興趣是把相片整理好,用心的寫下每個心得
但是,我需要一點點專注
現在真的沒辦法
我真的不忍 公婆帶娃兒一整天,我回家後,還想著自己的興趣
(雖然她們心裡,沒感覺到我很感恩他們~~)
帶著娃兒在身邊時,又不能專注個半小時
因為一下子兒子打女兒,一下子二個娃兒就爬到我腳邊,巴著我


我真的
想要在娃兒之外
重拾我的興趣
我知道要以娃兒為重
不過 能好好整理娃兒的相片,我會更快樂


 


舊T77不太能應付我家室內情況


想了很了,原本要買S95


東想西想,最後買了XZ-1


不管如何,即然我買了它.我就會好好用它


在公婆房裡,模糊相片的比例大大降低了







浴室更棒


過去在浴室根本沒辦法


現在這樣,我超滿意


 


雖然比不上單眼


但這樣子的表現,已經大大提昇了


 


要慢慢熟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