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一歲


有孩子的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看著他們 一天天長大


最近的他們又有更多的不同


愛看電視


跟著喜歡的音樂搖動


妹妹還很愛跳舞


 


也愛和我們玩戴帽子遊戲


愛聽我們讚美她


 


二個娃兒也愛爭寵


雖然很累,但很快樂


 


玩具總是 你不要.我也不要,你要我也要


吵得要死


 


妹妹已經會扶著走了


哥哥還只會站而已


 


公司最近比較忙


雖然有時回家也會想休息


但還是要調適心情,讓整天忙於家務的公婆,有放假的感覺


自我的調適是十分重要的


 


就像網路上很愛形容的 "理智線斷掉"


我有時也會有那個感覺


所以,一定要多點體諒,多些珍惜


少點挑剔和計較


日子才會更好



就像拿鐵


如果他一直計較,不調適自己


那牠的日子,怎麼會開心


現在牠都自己去坐在嬰兒車後


小朋友吃東西時,牠也不吵我們


就乖乖坐在小朋友旁邊


因為小朋友都會故意掉給牠吃


真的!!


兒子都故意弄東西給拿鐵吃


因為拿鐵真的很乖.很懂事


所以我更心疼牠




 


很多事


我還是做得不夠好


我會努力.再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