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w產檢後,就一直在思考醫生說的話

 

一直在想適合生產的時間

醫生講幾件事 . 一是注意破水,二是擔心忽然沒有心跳.三建議生產週數為36w.四也可等撞日

 

 

對我自己來說

孩子如果想提早出來,我當然是決定不了

 

如果讓我自己決定時間..........

聽說37週以上的寶寶肺部發育比較好,所以我希望可以37週後再生

另外,又是為了公婆出國的關係,也覺得 能晚一點生,是比較好的,對整個家庭情況的運作是好些

 

 

最近的身體狀況,還是很不錯的

 

孕婦後期的小小毛病,我當然也有,不過並不會讓我覺得痛苦

 

睡覺時,腰酸得換很多個姿勢,都很難入眠-------正常

腳腫得都麻麻的了----正常

胎動變得比較強烈,有時會嚇到我----正常

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正常

 

我真的是個極度好命的孕婦,症狀都十分的正常,且輕微

 

 



 


我的麵龜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