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快要11個月了

他們在快速的成長,而我也變了不少

懷孕時,任性嬌縱~被家人捧在手心,事事以為我重

剛生完時,先是失去了專注,又對帶孩子這件事又怕又陌生

現在11個月了

我真的好愛他們

因為他們很可愛

因為他們愛我

 

 


 

 

當了媽,才能體會很多事

 

 

有手足的孩子,難免會有 媽媽是不是偏心的想法

當了媽,才慢慢明白,那不是偏心.是給予小孩不同需求上的支援

 

 

以前想過 孩子可以再生,老公只有一個,所以要選,一定挑老公

現在,卻是完全額捨不掉孩子了

 

 

我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陪他們,平安的長大

當一個永不缺席的好媽媽

 

 

常常看到一些沒父母孩子孤單的身影

我就好心疼

我不希望我的孩子,想媽時,媽媽不能在身旁

 

 



 




每天工作一結束.我迫不及待的來到他們身邊

我不會教他們東西...這點我做得不好

我只會陪他們玩.逗他們笑

親親怹們的額頭

抱抱他們.讓他們聽我的心跳

告訴他們,媽媽好愛你們,好想你們

我只會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