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個月

 

一個開始很有趣的年紀

不再像過去只是吵著要抱而哭泣

還學會了分辨了大人是否要轉身離開

還會呼叫人嘿嘿嘿 叫個不停

 

明明在同一個房間,如果沒有看著他/,也會不開心

 

哥哥玩玩具,一個人是不夠的,一定要有伴,要靠著人,或是拿玩具去敲人

還很愛搶妹妹手上的

 

妹妹對哥哥愈來愈不喜歡

坐嬰兒車時,也會氣得要離哥哥遠一點

  

妹妹還很愛一直講話唸唸唸個不停

有天婆婆給她試衣服,其實從前一夜就一有時間,就找她當模特兒在試

結果心急要脫衣服時,去扯痛了她的手

她哇哇叫

我心疼的抱著她哄著

她沒哭

可是碎碎唸了2.3分鐘

我和婆婆笑死了…..怎麼可以這麼有趣呀

 

兒子很牛.玩玩具的方式也很爆力

 

妹妹就像隻靈巧的小猴兒,我亠抱起她,她就像小猴一樣,緊緊的攀住我

小臉柔柔軟軟的,碰起來好舒服

 


九個月

也愈來愈懂很多事

 

像是妹妹,很愛用指甲傷人

也很會哭

很會生氣

可是當她用指甲抓我,被我打小手和斥責時,她居然沒有大哭

我相信,她是懂事的

 


二個小毛頭,一起整人時,倒是挺可怕的

這個吵著要抱

那個看到馬上跟進


有天

我去上廁所

就聽見二個娃兒的哭聲

當我一走近,他們二個居然同時相視而笑……是整我嗎


 


 


 


九個月的妹妹


自己會站起來了


 





 


九個月的哥哥


也變得會爬了


(之前白擔心了)






現在哥哥喝奶很麻煩


喝得少


而且一定要在他睡著時才肯喝


一天大概喝3-4次


約150-240不一定


 


妹妹


大概都喝 150-180


一天4-5次


但是每次都要喝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