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

兒子 16.8kg 98cm (上個月16.4kg 97.5cm)

女兒 17.6kg 97cm (上個月 17.2kg 95.5cm)



差點忘了在部落格記錄一下, fb已經改變了我的網路po文習慣



這個月
改變最大的就是兒子
他會說話了,會說句子了,很會表達了

能夠講話溝通的感覺真的很好

昨天晚上和他說到 媽媽必須去上班,才能買玩具

結果他說 : 玩具很多了,不要買新玩具

讓我很驚喜,也很感動


現在一天至少有一餐飯,是能吃比較多的
零嘴很愛吃,因為 控制不了,我眼不見為淨
也儘量挑 比較適合的零嘴

我期望的量,總是少於婆婆 和 孩子們的需求
導致婆婆會自己去買... 像是 油炸的洋芋片, 多力多滋這種..小困擾
我還是鼓起勇氣 告訴她, 市面上有 烘焙洋芋片, 如果要給洋芋片,至少挑 烘焙的
婆婆虛心接受了(呼~~好險)

家庭的和樂還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