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家樂福,不知道怎麼了,就飄到了開架美妝區


閒晃之下....買了 REVLON 魔術修色盒


 


說明書上寫


大塊遮瑕膏塗抺遮蓋斑點瑕疪處


小塊珠光塗抺提亮肌膚


(這二行說明,連我這個視力正常的人.都看得很吃力.....有沒有必要寫這麼小字呀!!)


 


今天試用的下場..............


1.可能是不夠厚,所以斑還是很明顯


2.我可能過敏...回家用一樣的卸妝洗臉方式洗臉...洗完臉一抬頭,看到遮蓋處的肌膚整大塊發紅....


我嚇得上網找有沒有人和我一樣


結果,只看到一堆 強推文


一堆人狂推的............


好吧!!是我不適合它


 


沒圖


因為..我愈來愈沒自信,不太敢拍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