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C140537

上次吃夏慕尼,記得是 一年前的事吧

那時 燈光美.氣氛佳...唯二不好的就是 主菜的雞肉沒有鮮甜度,本身食材不好,不甘廚師的事

另外就是甜點不好吃

不過整體我是很很很滿意的!!

 

 

PC140541

 

所以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又挑了夏慕尼

訂位時,告知"結婚紀念日"

一到, 正中的圓桌都還沒人,,我和老公被帶進了一間小房間, 大約可坐 十五人

已經有一家約七.八人左右的快樂一家人

大概是祖孫三代吧,真的很歡樂

我感覺不好,我想要浪漫的氣氛~~~ 但還是硬著頭皮坐

結果老公主動幫我跟店員要求換位置

才換到正中的圓桌

 

用餐過程裡

因為廚師烹調的關係,老公的湯品很久才加湯

主菜也上得比大家慢

都沒關係!! 真的

後來的羊排骨 臭焦味,也沒關係

 

去甜點桌,有沙發區,但排了座椅區,再要求換位,也沒有關係

甜點上來了.吃完了...等了六分鐘,才有飲料

中間,我們還主動討開水
這就很不好!! 還是我們應該等到飲料也上了,才吃甜點,不應該先吃呢???

 

對於不舒服,一句 要幫您做一份嗎?

怎麼可能,我怎麼可能吃得下!!

我只是單純覺得, 是不是 去的人.不是常態的,所以很包容

而他們根本沒進步,反正去過的人,又不是每週都去

 

相較之下,我覺得品田比較好

改進也很快

 

明年結婚紀念日 ,不會再挑 夏慕尼和台塑王品了

都沒那個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