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 5/25左右,以mail方式 提供媽媽手冊相片及預產期後..


就靜靜等待


這段期間 bbh上很多媽咪說 拿不到?或是說 要運費


我心想,沒連絡, 大概就是一場誤會了吧


結果,6/8這天,居然收到了!!






 


還是完整的二大條


這可是我吃過,最最最有誠意的試吃了吧


 


完完整整.沒有減量哦



 


諾貝爾奶凍


確實名不虛傳


不管是蛋糕的比例甜度


還有鮮奶油 及 奶凍 的口味


都搭配的恰到好處


真的非常的好吃


 


在隔三天後,我有收到諾貝爾業務的電話,瞭解我是否已收到商品了


 


我很想訂這個好吃的蛋糕.因為真的很美味


缺點是 好東西,有保存期限.大概三天,扣掉運送,又少了一天


加上 工作地方,不見得都有 冷藏處,所以這會是一個問題


 


不過呢...諾貝爾奶凍,永遠是我對蛋糕的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