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肚子長大,我愈來愈緊張


最近一直在思考要買哪些嬰兒用品


最近剛好遇到中壢的奇哥特賣會,就拖著老公,一起尋寶去


因為還不瞭解狀況,目前只是..小買


不足的部份,會再去其它嬰兒用品店補足


 


好可愛的帽子


嬰兒和坐月子的產婦一樣很怕風,一定要有個帽子



 


另外,是同事推薦的包巾


料子摸起來很舒服,設定超適合包小朋友的


以後還可以當他們的小被被


 


圍兜


 


還用用品類


吸鼻器買二個是因為不希望二個寶寶共用..


 


手套..先便亂挑..


 


洗澡用 的


不過我老公的手放不進去...那只能我來洗囉


 


挑衣服時,遇到大問題...我真的不會挑


大小看不懂


要挑什麼不明白......


就在此時,忽然又有天使來搭救


一個前幾天就來逛過的婆婆,幫我們挑了適合新生兒的大小,並跟我們說 袖子一定要挑能反折包住手的


不然小朋友會抓


手套容易掉,不如直接有反折的衣服好


 


在婆婆大力幫忙下,挑了五件(真的不好挑..我一件都沒挑到..都是婆婆挑的)


 


肚圍 (可以固定衣服.包巾,或是防小朋友肚肚冷..)


 


揹袋


目前先買一件.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然後...他沒有粉紅色


老公很執著.一定要粉紅色!!


如果好用,就只能去門市買囉


 


這個.聽那個婆婆說她有有買,不錯用


所以我們馬上敗了





目前還沒買的有


紗布內衣


襪子


床(考慮買遊戲床)


推車(等待二手捐贈)


耳溫槍


奶瓶 (玻璃為佳)


奶嘴刷


調乳器  (有 退冰.加熱.定溫功能)


奶瓶消毒鍋 (傾向 紫外線並具有烘乾功能)


 


另外還要買媽媽產後用的束腹


母乳袋.母乳墊...還有黑麥汁


 


早點做準備..我心裡比較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