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年最美好的回憶,就是每天中午媽媽的便當


期待每天的菜色.期待每天中午小聊天....


現在長大了,媽媽有時還是會為我送便當


懷孕後,最奇妙的事發生了..如果我忽然很想吃什麼


就真的媽媽會忽然打電話來問我 他煮了什麼東西,問我要不要吃


不然就是,有時家裡沒煮飯,所以沒有便當,正在苦惱時,媽媽又是一通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吃飯


連老公都說我們心有靈兮~~


 


媽媽送來的餐點,總是讓我擺滿一大桌



媽媽的荀干又酸又入味.是我懷孕初期,最下飯的



 


燉到爛的白菜魯,也是我的最愛


 


魚皮湯,懷孕的人最需要的魚湯,媽媽三不五時,都煮上濃濃一碗送來


懷孕初期時,很反胃,偏偏就愛魚湯


我前一天大喊我想吃滷雞腿,第二天中午,就接到媽咪打電話來說 有滷雞腿,要不要吃!!


同事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青菜.醬燒魚.蕃茄蛋,都是我愛吃的,再配上水果




 


菠菜炒牛肉.豆鼓蚵,也是我最愛


 


謝謝媽咪


 


肚子裡的哥哥妹妹 25W囉


加油...還有15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