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四年不孕日子

這些年,有很多辛酸,很多情緒,不能寫在部落格(怕關愛太多)

不能和家人談(怕擔心太多)

卻有一個遠在台中的垃圾桶,總是聽我訴說

我不用擔心,她會告訴別人

不用擔心,她會傷害我

不用擔心,她會太擔憂..

(這種說法很奇怪,但是,是真的,我知道她關心我,但是我不會成為她的負擔)

 

我只要放心的說...

 

這樣子,一直以來,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可是,她走了

已經,好幾個月了..大家都不再提了

也許...大家都習慣了

可是,我好像還沒

 

我的傷心..........其實,不應該這麼重

 

她的老公她的孩子,她的父母,才是最有資格難過的人

 

可是,我真的還沒

 

我是這麼的期待

 

我終於有孩子了!我們可以開始聊媽媽經了

每個過程,我一直都好期待和她分享

每次,一有什麼新的進展,我第一個想到她

又想到...她不在了

 

再怎麼難過不捨,不會改變任何事

不會回來的,就是不會

 

 

我只是,..愈開心時,愈想分享時,就特別思念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