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清明節時,娘家 掃完墓,都會去聚餐


每年最期待就是聚餐了,可以和堂妹們聊聊天


不知不覺,結婚四年了,卻一次都沒回去過


去年跟媽咪講了,今年我一定要回去吃


結果..今年不只帶老公帶拿鐵, 肚子裡又帶了二個


聲勢浩大呀


 



今年在開飯前,丫母先來個娛興節目


就做 氣球藝術...


老的小的,都跑來排隊要領汽球


真的很可愛



 


菜色不錯哦


(每年都在 石門的小橋流水用餐,今年他們還重新裝潢了..)


















 


這個是我哥哥


從我小時候就被人家說我是姐姐,到現在沒改變過


我認了


 


我可愛的大眼妹妹


她永遠不老,連小她二歲的 堂妹,都變得像姐姐了


 


很久很久不見的堂妹


她活潑大方,相處起來很舒服


 


明年再回去,就是抱二個囉!!


今年回去,很多許久不見的叔伯,都來恭賀我 懷了龍鳳胎


幾乎每家人都有了喜訊


誰說 虎年不宜 結婚生子....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