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童年裡,我幾乎沒有和爸爸的合照


嚴格來說,我和媽媽比較親近


我一直以為爸爸不愛我們


後來才明白,其實他和我們一様,都不懂的怎麼去對對方表達


看暮光之城中,貝拉的父親,明明很愛她,卻不知道怎麼做


我好像能明白些什麼


 


很開心,今年的父親節


看見爸爸的笑容


過去幾年吃飯,他總是不知道在矜什麼


今年的他,笑得很溫柔


在離開時,還拍了拍我的頭說再見



 


我們來到中壢的福利川菜 四F,也就是 目前名為 "饗"用餐


一個人 $620 另收 10%服務費


這樣的價格,當然也有那樣價格的水準啦













我個人最驚豔的是這個 巧克力


居然有這樣的甜點


吃起來像是 松露巧克力


入口即化,濃濃的口感,一點點苦味,非常好吃


看我居然最後還吃掉一大盤,就知道多好吃了


 


我親愛的 妹妹.媽媽.爸爸.哥哥


家 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有時會爭吵,會意見不合...但是,卻能永遠關心對方


很幸運的,我擁有二個美好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