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3/31 .黃拿鐵三歲生日了!!

謝謝黃拿鐵的陪伴,讓我過得好快樂

 

 

一下班就跑去買拿鐵的禮物

 

^_^

 

回到家後,跟拿鐵說 "拿鐵 . 生日快樂,媽媽有買禮物給你哦! 晚上還有牛排大餐可以吃"

然後就把牛排冰冰箱

帶著拿鐵回房間拆禮物

 

 

拿鐵好興奮好期待

我買了個 耐咬的玩具,可以給牠慢慢咬 

 




 

我拆封完,開心的往前一丟

拿鐵衝向它後...........................

 

 

冷掉了 

 

 

 

拿鐵嗅了嗅後,不理它了

回到沙發上,四處聞..

又跑去垃圾桶聞

又朝著我放包包的方向聞...

 

 

這小鬼.不滿意嗎??

我想,牠應該是覺得 給牠的禮物,應該是吃的吧!!

 

 

找了很久,牠才開始去咬那個玩具

幸好牠肯玩,不然我會很失望的

 

 

等到晚上九點

準備吃牛排大餐囉

哇..好大塊的牛排哦!!

 


 

 

噹噹噹~~

 

怎麼這麼多盤呢

 


 

 

第一盤 當然是拿鐵的

 


 

 

 

過來是 媽媽的

 


 

 

 

過來是 阿公的

 


 

 

 

過來是 爸爸的

 


 

 

 

謝謝拿鐵,因為拿鐵生日 , 大家才有牛排吃....

 

可是

為什麼拿鐵那麼小盤

誰叫拿鐵個子小嘛...

 

這個很好吃!!

我把牛排的筋挑起來.再煎至全熟後,再剪成小塊

超香的

 

拿鐵果然又秒殺了

然後 臉很臭的看著我們 在大口大口的吃牛排

 

到晚上睡覺時,拿鐵臉還是很臭

 

這個生日,好像過得不太滿意厚

 

下次媽媽改進,等我們吃完,再給拿鐵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