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爸終於有緣參加我的二技同學會了!!


讓我非常的高興


這天我們決定來到中壢中山路的小熊屋


ps.可以帶拿鐵喲



 


今天總共來了十個人


因為是小小聚,不是全班性的,所以人數比較少


重要的是 在二技期間,給予我最多肯定的彬彬老師也來了



 


彬彬老師完全沒想到


今天 秀貞會提前幫他慶生


可愛的他,戴上我為他準備的壽星帽


拍了一堆相片後,才知道,壽星是他


哈哈哈~~~~


老師最後,還要大家在壽星帽裡簽名,他要帶回去當紀念


(好感動哦~~~)



 


由左逆時鐘


晏榕.被臨時call來的丫弼.慧君.鐵爸.我.3c達人美珍.瘦身有成的小諭.彬彬老師.最優秀的秀貞.和穿錯衣服的文瑜



 


大家的笑容,還是一樣的開朗


 


小拿鐵打哈欠被拍到


好可愛


 


小熊屋.非常有趣.準時 九點 結束收店


今天週末耶...真的蠻.....難得一見的





能夠擁有可以一起聚一聚


天南地北,沒有負擔的傾吐心聲,分享生活的朋友


真的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