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是我們家的第一個寶貝


牠雖然是"狗"


卻擁有一顆人類的心


牠也會吃醋.會擔心.會難過.會知道每個家人的作息時間,還聽得懂人家在講牠壞話


 


最近的拿鐵,特別的黏


不知道是天氣變化.還是牠感受到 成員的變化


牠最近愛躺在我大腿上,頭輕靠著我的肚皮


有一次,剛好有胎動,就見牠忽然抬起頭,朝著我肚臍處一直聞..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逗得我哈哈大笑



 


親愛的鐵小寶


媽媽希望妳可以明白,多了 弟弟和妹妹,雖然剛開始,會分走一些愛,可是再一.二年,就多了二個人陪妳玩


分享好吃的糖果給妳吃了


對媽媽來說 每一個寶貝都是重要的


妳是媽媽 一個很美好的際遇


第一個美好是妳爸比


第二個就是妳


第三個才是 小寶和獅虎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