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年


一個很長的時間~~


和鐵爸的相識,邁入了11年


當初的我們,也不過就是他向我要了電話


我們開始講了幾天電話


逛了幾次夜市


在一次過馬路時,他牽起了我的手...很紳士的那種,可是我小鹿亂撞


曖昧 期,真的好美!!


是另一種戀愛的酸甜滋味


 


到底是什麼時候真的"愛"上鐵爸的?


這個問題,我自己問自己很久


其實當初的感覺,真的談不上愛


只是一種悸動


真的愛上他.是一些事情的累積.堆疊....


愛他 在我生病時,一直專注的看著我,讓我安心的入睡


愛他 總是笑得那麼燦爛,帶點傻氣


愛他 凡事順我.尊重我


愛我們之間 每一次的回憶


愛婚後的他,仍和婚前一樣 帶著大男孩的純真


 


我真的不知道何時愛上他


等到發現時,已經沈浸其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