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對拿鐵的一些對待方式,真的有改變


首先,是不讓他踩我的肚子!


以前,拿鐵總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在我身上跳,現在會制止牠


 


接著,是牠自己~


以前牠喜歡睡我和鐵爸的枕頭中間


最近,牠都要睡我二腿中間,或是屁股旁邊


牠也知道 我肚肚裡,二個小朋友的存在嗎?


 


早上在聽胎心音時,拿鐵總是趴著一臉無耐的看著我們專注在聆聽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變


可是,我真的很愛拿鐵~拿鐵也是我的小孩


是我第一個小孩!




 


現在,除了看醫生外,我們還是一直黏在一起


不管是吃早餐,或是買菜..我們還是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