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匆忙的吃完豪華豬排大餐..就踏上歸途了


從用餐處到機場至少要三個小時,還蠻久的


我們到了機場後,也只擁有了十五分鐘左右的閒晃時間...一切都是趕趕趕


第一次來到日本,就能參加這麼貼近當地的行程,我真的是無比幸運


再見啦...日本


 





 


 


扺達機場後...社長居然又拿禮物來給我們


真的很不好意思


讓他送我們去機場,就很不敢當了,還讓他拿禮物送大家...歹勢歹勢


 


我和鐵爸二個很耍寶


原本是要搞頒獎那模式來照相..可惜日本社長沒有默契...


就合照吧


 


到了機場...通過很漫長的海關檢查


(超漫長的....結果,臭鐵爸的乳液沒放到行李箱.害我緊張了一下..我就懶得讓海關人員再掃一次X光,就請他們直接丟掉吧!!!活該鐵爸沒乳液了...)


 


血拼時間到


其實,也不知道要買什麼...一直在看和菓子....


後來鐵爸忽然想起,之前有朋友送我們日本來的海鮮點心..我們就開始搜尋


最後,只找到罐頭,雖然看不太懂寫什麼,我們就很大膽的給它買下去了...


 


噹噹噹~~~~沒叫我們失望耶!!是海膽和干貝,味道鮮美又不會太鹹


我們一上飛機,人家還在走來走去時,就拿出環保筷,開始嗑了


另外又拿出第一天買的麵包,沾下方的醬汁吃...真是太美味了


 


 


回到台灣


迫不及待把社長送的禮物打開來看...


一層又一層


一層又一層


 


終於看到本尊了...



 


看不懂說明書


我就自己想..應該是隔水加熱吧


就熱一下...然後..就把它們給擠出來


 


吃起來 有一點點薑味(不知道是不是我味覺有問題),然後甜甜的,很香很香


超級下飯...配白麵也不錯


 


一口,慢慢咀嚼,香氣四溢



 


日本行,就在這麼快樂的三天結束了


回來確定胖了三公斤.消不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