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日本三日遊的最後一餐


中午來到 大夢集團旗下 勢豬排店


享用"炸豬排大餐"


在台灣 炸豬排其實很常見


變化也很多 從古早味的排骨飯


到裏了粉炸了再滷的排骨飯


再來是近年大舉入侵台灣的日式豬排飯


但是,這餐的豬排..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


 


桌上放著 醬汁,是讓我們現磨芝麻後再加入的



 


讓我想到擂茶


 


磨到適當時,香味四溢,就可依個人口味加入 醬汁



 


在每人點的主餐上菜前


先來了道炸牡蠣


讓我沒吃到海老的遺憾稍稍被平復了



 


哇...這也太肥美了吧..新鮮的牡蠣香味,配上擠了檸檬汁的沾醬,真的非常美味



 


小不點的豬排飯,是鍋型的


炸過的豬排,放在醬汁上,加熱後再打上蛋


有點像丼飯的感覺




濕潤的感 覺很好..




 


 


鐵爸的 炸蝦與豬排雙拼





炸蝦也很肥美,不過和豬排一比,就遜色多了



超級美味的炸豬排



 


噹噹噹


我的豪華豬排大餐


除了有炸豬排外,還有炸牡蠣


另外有漬菜.沙拉.甜點.烏龍麵及白飯


超級豐盛的...真不好意思,挑這麼讚的


這裡給的烏龍麵,是一般的,口感QQ的那種,前一晚社長帶我們去吃的不太一樣


不過湯很香甜,油豆腐吸了滿滿的湯汁,非常美味


 


白飯,好大碗,幸好小不點幫忙吃一半,不然我一定吃不完


 


又是好肥美的炸牡蠣..真好吃


 


還不錯的小點心


 


這裡的豬排.真的是精工嚴選


用食神裡的台詞來形容最貼切


""裡面的肉筋被內力打碎,入口及時鬆化!這豬排太棒了!塵世間沒有形容詞可以形容他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要讓我吃到一個這麼好的豬排? 如果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 "





 


日本三日遊,在豪華豬排料裡中,結束


結束得很隆重....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