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車程後,終於來到第一天晚餐用餐的地方


"百福燒肉"


店裡很多客人,香香的烤肉味撲鼻而來


朋友聚會,每人桌上都有啤酒,覺得氣氛很好


 


我們的位子是個很大的包廂


 


桌上放有本餐的資料


看起來像是社長在交待很多事,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沒法子為大家翻譯


應該是...歡迎貴客來臨之類的


 


社長很用心在分配每桌的坐座


重點是,每桌都一定要有會講中文的人,來為我們翻譯.服務


好貼心


我運氣很好,和大西社長跟中西先生同桌


原本很緊張......後來發現,社長不只細心,還超風趣



 


主要醬汁是 味噌.醬油.檸檬



 


不管到哪家店,桌上都有這樣的服務鈴


真是先進又貼心


 


這裡的生啤酒超級好喝


小的忍不住,喝了一點...超好喝的


 


燒酒就還好


剛喝時好像沒什味道..後來有燒燒的感覺,才知道後勁這回事




 


很好吃


尤其是小黃瓜 夾著醃漬過的薑絲,很特別很好吃


另外蘿蔔和泡菜也超好吃


我心裡一直在想,這泡菜到底是日本的還是韓國呀....



 


沙拉


醬汁很特別 有點麻醬味又有點酸梅粉


好好吃哦.......


 


生牛肉


這個,要吃前,是要做一點心理準備


畢竟沒吃過


 和黃瓜絲及上方的某種生蛋黃拌勻


放入口中,最先吃到是 麻油的香味,再來是牛肉的甜味,黃瓜絲爽口的脆度...


真是好鮮美的一道料理





  


這個束什麼


我原本以為是魚耶..


原來是豬油



烤肉前要先用豬油刷過網面


 


肉太好吃了,蔬菜盤就差點忘了吃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高麗菜,生吃也很清甜,一點臭臭都沒有


日本的食材真神奇



 


蘿蔔泥


我一直以為 ,它是用來和醬油拌在一起,當沾料


結果....正確的吃法是 很多的蘿蔔泥,加上少許醬油,當成一個小菜吃


它可以清除口腔上一道菜的味道,讓你可以好好品味下一道菜


佷神奇吧!!


奇妙的是,蘿蔔泥還真的蠻好吃的,清清淡淡的



 


好像是豬舌還是牛舌


蠻厚的..



 


鹿兒島縣產百福牛肋骨肉(原本不知道...幸好小不點那有寫)



 


烤起來就是粉好吃



 


這個我知道,是培根..超好吃的




肥牛雜和雞肉


為什麼是肥牛腸..他們說,他們特別挑有肥一點的牛腸來烤


特別香哦(我原本以為是牛雜...後來才搞清楚是"牛腸")



 


太肥的結果,就是失火了


  


用冰塊滅火


社長太帥了吧





 


重點....重點


噹噹噹~~"松阪牛肉"



 


看那美麗的油花


散布在鮮紅的牛肉上...真是太美了


簡值是藝術品嘛



 


因為是非常珍貴的食材


社長用更嚴謹的態度面對它


 


二邊都微烤後,即可食用


外層微熟


內層微生


入口真的是即化


佷難形容..真的沒吃過這麼柔軟.滑順的肉


那種肉在舌尖滑過,以為牙齒咬過,卻很快就化去的感覺


口腔充滿了滿足,卻又空虛


實在難以描述


真的好讓人震驚的美味





 


結束了烤肉大餐後


居然 上了白飯


我肚子已經有點飽了,心想,這碗飯,我應該吃不完吧



一吃


飽滿的米粒,米香充斥在口中


咀嚼後,與唾液結合後,產生的甜味


讓我一口又一口居然吃完了一碗


還回味無窮


這個飯非常不簡單


是當天要的飯,前一夜才碾,所以米非常的香


吃過這麼好的飯,應該很難有米飯會勝過它了


挑在尾聲才上白米飯,也是有原因的


因為要以 最平實的味道做為一餐的結束



 


蛋花湯


超香甜的蛋花湯


我以為是蛋香.或是油蔥香


後來才知道 這碗可是"牛尾蛋花湯"


用牛尾熬煮的高湯


才能煮出這麼香濃的蛋花湯




 


杏仁豆腐


我在台灣蠻少吃的


這裡的杏仁豆腐,口感像奶酪


好吃



 


這餐帶給我們的驚喜真的太多


讓我回到台灣還是不斷想念著


沙拉.松板牛.蘿蔔泥.白米飯.蛋花湯...


邊寫文章,邊流口水,真的好痛苦......餓


 


 


 


 


 


想更瞭解 百福燒肉 請點下圖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其它相關文章:


  威利博斯-松阪牛初體驗-百福燒肉(日本伊勢)


小不點看世界[伊勢]百福燒肉_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燒肉怎麼辦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一個美麗的伊勢大夢~

arrow
arrow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