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第一天晚餐 百福燒肉


在進入飯店前先到了 全家便利商店補貨


日本的價格真的有點差距


但是, 120日元的草莓麵包很優,我11/14買,每天背在行李裡,又壓又悶的,11/16晚上在飛機上拿出來吃


還是一樣好好吃哦


下次一定要買一打回來當名產



 


看到沒有..生魚片握壽司


這可是社長先生為我們一人準備一大盒的宵夜


實在揪感心


(一去完澡堂回來,就有東西吃,真痛快,吃完當然是睡呀!!)


其實,我是不敢吃生魚片的


在台灣試了幾次,都沒法吃


但是很奇怪,這裡的,就是很順口很好咬,一下子就入口了,甜甜香香香


我幾乎吃完一整盒


 


一夜好眠


第二天早上,台灣時間五點半.日本時間六點半


起床一入眼,竟是這樣的美景


據聞隔壁床的威利,一見此美景 大喊"明信片"把二個室友也一起吵起來,拍此美景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看日出


我真幸運,第一次,就在這麼美這麼舒服的地方看日出




 


走到室外區


近看,湖水反光,更添詩意


 


遙望遠方的鐵爸,不知道神遊到哪去了


 


小的看不懂日文


這佇立在湖邊(海灣)的立牌,應該是在說著這裡美麗的故事吧


 





 


這張畫很怪哦


為什麼海豚是在岸上跳咧??





 


夜裡的飯店 更美


燈光美,就氣氛佳



 


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穿浴衣和木屐


可惜這裡沒有木屐


然後,這裡沒有人穿著浴衣在外面趴趴跑


我就只好在室內拍拍照,過個乾癮



 


房間很大哦


我們女生比較受寵啦


房間硬是比男生大了一點..漂亮了一丁點...呵


 


 


這台可是飯店內的公車


專門停靠 一館.二館和澡堂


我就自己一個人坐車車去澡堂洗澡


 


因為澡堂內大家都脫光光,所以沒有相片可以看


這裡澡堂,應有儘有


高絲成套保養品


去角質的


身體乳液


護髮霜


綠茶洗顏皂


馬油沐浴乳.洗髮精.潤絲..全都有


吹風機又夠力


我連洗了二天,回到台灣,忽然覺得我家浴室好寒酸....我想念澡堂



   


第二天的天氣似乎比較差


太陽公公比較不想賞臉


    


在大廳來張合照 ^_^


鐵爸運氣好,被他跟到...他整天笑得合不攏嘴


回到台灣也念念不忘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