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我從日本回來囉!!


 


這次超幸運的被日本大夢集團之熱烈一番拉麵邀請到,要到日本三重縣,進行三天二夜之旅


鄉親呀!!我總算知道怎麼一堆走遍各地的人,都會先推日本了


日本.好山好水.人又很有禮貌~實在很愉快


 


我吃日本的醃漬物,也吃上癮~很合我口味耶..真想念那又紅又大又鹹的梅子


 


這次因為是受邀,被日本當地的大夢集團社長,當成上賓 熱情款待


讓我真的感動到說不出話


我像是回到宜蘭,被自己故鄉家人那樣疼愛對待


真的謝謝


 


三重縣,不算是外國客的重要觀光景點


卻是 擁有日本第一大神社 伊勢神宮


另外 還有三寶 ”伊勢龍蝦.松阪牛肉.珍珠”


也有 海女及殘酷燒等,非常有趣的當地特色


當然也擁有很多故事及傳說!!


 


各位親朋好友,待小的儘快把工作做完


相片整理好後,就會分享這三天,我到底過得有多爽


 


 


 


 


 


 


想瞭解大夢集團版圖請按下圖


台灣想吃哪裡找~熱烈一番拉麵(熱烈一番亭)請點下圖



 


其它相關文章:


  威利博斯-連普通的麵包都真好吃-珈琲所 コメダ珈琲店(日本伊勢)


  威利博斯-松阪牛初體驗-百福燒肉(日本伊勢)


  威利博斯-日本三日衝關平安歸來...0rz


 威利博斯-日本三重縣美食之旅DAY 1


 


小不點看世界[伊勢]百福燒肉_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燒肉怎麼辦


 小不點看世界-[日本]伊勢美食三日行_真是好吃到誇張


 小不點看世界-[伊勢]三重伊勢美食之旅出發


小不點看世界-[東區]熱烈一番拉麵_頂好店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一個美麗的伊勢大夢~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名古屋名物。世界の山ちゃん夢幻手羽先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Ride on Time。日本中部國際機場


♥chic人魚幸福米其林♥-熱烈一番拉麵~正宗來自日本三重県的本格派らーめん


徐天麟Gary-熱烈一番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