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非常的會作菜


而且很勇於實驗...


缺點是 常常第一次和第二次.第三次都不一樣


所以很困擾


 


在花了十年時間,我終於找到 一道幾乎每次都一樣味道,一樣好吃的東西了


不是白飯哦..我婆婆白飯也可以每次都煮得不一樣..


 


是什麼咧


水餃啦


我婆婆的水餃的水準,大概就像我媽媽的餛飩


又大.又漂亮,又好吃




 


 


婆婆現在是水餃快手


包水餃速度超級快


每粒一樣大一樣漂亮哦


 


水滾,加冷水三次後,漂亮起鍋


沒有一顆會皮開肉綻


個個維持 飽滿的水準



 


煮好的水餃很漂亮吧



 


看.滿滿的料


而且婆婆刻意把高麗菜切成有點大


讓口感上可以更清楚吃到高麗菜的脆度



 


果真是料好實在的水餃



 


我婆婆的水餃真的超讚的


可惜她老人家淡薄名利,沒有要販售的打算


有興趣的朋友,看看哪天我開放我家餐桌位置


你們再來劃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