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鐵 : 老闆..上菜~~>


 


朋友介紹中壢有家 c/p值頗高的 無限暢點 蛋糕店


今天看完醫生,先去探了探路


一進去,就發現蛋糕擺設明亮,乾淨,外觀很吸引人


(有些店,擺蛋糕的冰箱玻璃不太乾淨,就讓人倒儘胃口.....)


問了一下,拿鐵只要乖乖的,也可以進去,就決定今晚在這用餐囉!!


 


遊戲規則


主餐 + 副餐 + 蛋糕 + 飲料 = $220 (不收服務費.不分時段)


主餐有二道義大利麵.一道燴飯.一道培根捲 等四個選擇,可以四擇一


副餐是固定的,每個人都是炸雞塊及薯條


另外飲料 有 紅茶.奶茶.咖啡.果汁.可樂,皆可無限暢點,任意更換


注意,有限時二小時哦!!


 


算了算,應該有 40種左右的甜點,可以選擇


 


十分明亮,還沒吃,就已經加分了


 


環境寬敞,燈光明亮,色彩柔和,讓人用餐,沒有壓力


 


首先享用  特濃巧克力


口味不會太重,介於蛋糕和幕斯的口感,柔順,不會太甜,輕輕的略過你的舌尖


滑過喉嚨


 


阿薩姆


我很喜歡的一道


蛋糕帶有濃濃的紅茶香,加上鮮奶油,奶香和茶香,在口中交織出一道樂章


上方黑色是酒漬櫻桃,很好吃哦!!店家說 這個不吃很可惜,千萬不要丟旁邊


 


芋頭波士頓


一入口 重重的芋頭香味,撲鼻而來


對我來說 我覺得芋頭甜了一點...我最近比較不愛甜味重的東西


 


覆盆子牛奶


上方是寒天加上奇異果.覆盆子果醬,下方則是牛奶及覆盆子幕斯


看似很甜的甜點,卻是入口即化,順口得很


留了香味在口中,卻不會太甜


 


卡士達堅果


甜腰果配上濃郁牛奶 鮮奶油及柔軟的海棉蛋糕


絕妙的組合.值得再加點


 


日耳曼起司


最有忙碌的起司蛋糕


上方是酥波羅.中間是起司蛋糕.底層是多層次的派皮


讓人一口吃到三種不同的甜點,真的很忙


 


 


紅豆麻糬波士頓派


軟Q香甜的麻糬,和口味調較淡的蛋糕,配上紅豆香


吃起來有點 日式的感覺


 


泡芙


裡面是鮮奶油


我最愛鮮奶油了...


 


巧乳


起司蛋糕的一種.比一般起司蛋糕紥實.口味重一點,但是又略遜 紐約第五街 一點


 


很普通的黑森林


 


最強的 重乳酪蛋糕 名字也嚇人叫做 紐約第五街


喜歡乳酪蛋糕的人,可以試試


 


濃情巧克力


巧克力漿配上鮮奶油,加上巧克力蛋糕


卻不會太甜...


 


牛奶巧克力


下方是厚實的巧克力蛋糕,上方是某種奶油(不是鮮奶油)


我覺得這個比較合小朋友口味


 


提拉米蘇


及格以上...


 


奶酪


好吃.及格以上


 


芒果幕斯


好香的芒果味,微酸的滋味很好


 


黑岩起司


很香.很乾...很容易擊退人的料理


我差點敗在它手上..因為他太實在了....


 


二人份的副餐


熱呼呼的,好吃



 


肯尼斯培根捲


這個真的不錯吃


米飯壓成橢圓形,用培根包住,配上生菜吃,爽口


 


 


這道很可憐


賣相不好


一上來是,我以為是真空包


吃了才知道是店家煮的啦


是不錯吃,可是賣相厚....就真的給它差了一點


 


 


 


(中壢店:中壢市普義路173號) (中壢店:03-4519962)


很優的一家店


我強力推薦,值得前往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