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2週前, 有天晚上帶孩子經過一堆公車站牌,我們在那好奇的看了一會兒


女兒希冀望著一台又一台上上下下公車的眼神 讓我忍不住多嘴問了她 "想坐嗎?"


她開心的笑了,大聲的說 想


好吧!


 


我的第一次帶孩子們坐公車 花了 $18元,車程時間大約10分鐘而已


坐到總站後,再麻煩婆婆來接我們回家


 


後來我查了一下時間和站牌,發現中壢免費市民公車 站牌離我住的地方蠻近的


我就帶孩子去坐看看


時間算得很精準,只等了五分鐘就坐上車


這趟路 花了1小時又20分鐘左右


因為我們把全程坐完


女兒前45分鐘都很高興一直說 喜歡公車


後來開始沈默,發現車子有經過娘家,就一直說要找阿嬤


最後到終點站一下車


她說................................"我不喜歡公車"


哈哈哈! 真的坐太久了厚



 


最後我們還從市公所走了二十分鐘的路回家




 



 


免費的市民公車 真的很不錯


司機感覺沒有那麼趕時間 都願意等我們穩穩的上下車後 才動


讓我很安心


下次還要挑戰


 


中壢市免費公車


有興趣 可以上官網看看哦 http://www.junglicity.gov.tw/tw/news/news/upt.asp?p0=3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