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起看的中醫,我暫時停下來了


嚴格來說 子宮內膜異位的改變不大 2.2cm和1.9cm真的沒什麼差別


(前幾天複診.居然又變成1.6cm耶!!真奇妙,不看中醫反而縮得更小了...呵呵呵)


不過沒再變大,就是好事了


 


再來呢!不知道是因為吃中藥,還是因為醫生的耳提面命


我有做到早睡.忌口,以及每天2500cc的水


所以身體狀況真的有改善


因為我有在量基礎體溫表,所以很清楚變化


 


自從停看後,差不多一個月了,體溫表的表現還是很好


 


另外 因為七月份時,長了玫瑰糠疹


一直沒有好,中醫師要我去看皮膚科


我就乾脆,連中醫都不去看了


看看會不會是因為吃太多中藥的副作用


現在在觀察中


 


近期最大的突破是 每週至少三天走路下班


從公司到家裡,快走的話,約30分鐘


如果走得慢一點,東看西看,大概是五十分鐘跑不掉


 


我覺得,早餐一定要吃得營養且均衡


午餐,可以青菜.肉.一點澱粉吃到飽


晚餐 不要碰澱粉,然後青菜多吃點


不要吃宵夜.不要吃垃圾食物


要早點睡...我現在是11點前睡著啦


每週一定要有運動流汗


每天都要便便.....


 


這樣,就會身體很健康啦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