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留意購物訊息


最近最常感受到 "折扣" "換季" "撿便宜"的感覺


 


今天和鐵爸去大江


由高空向下看,看到滿滿的人潮朝著幾台花車包圍


我們二個鄉巴佬好奇心驅駛下,也跑去看


結果 是G2000的二折特賣


和 FILA的 三折及1.5折特賣


人山人海..衣服像是被丟在那裡,任人宰割


 


在我胡亂翻的時候...原以為向來只會遠看的鐵爸


居然也給我撩下去了


他也翻起來了


他變了!!!!!


 


在G2000什麼都沒挑到,因為我不太需要穿西裝褲.西裝裙.襯衫


我想,如果我穿襯衫去搬貨的話,大概很快就破了...


哈哈哈


所以轉戰FILA


原本想説,應該都是一些換季的短袖商品


沒想到居然也有秋季的長袖及外套等


一件原價980的長袖,現在只要$294


實在很便宜


 


另外,因為拿鐵的面子


本來只是顧車車的二個美眉和一個帥哥


居然轉行變成我們的挑衣小幫手


幫我們挖出適合的尺寸,再讓我們慢慢選


太感謝拿鐵了


 


他們說 假日時,比較有這種1.5折~3折的優惠


平日不一定


 


我想,可能很多人,都知道這些了


只是,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撿到便宜,真的很開心


不過買東西時,一定要想清楚,不能因為便宜,買了過多不用的東西回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