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爸失聯許久的國中同學


最近回來了


因為手機.電話都忘了..掉了


特地跑到我家外面大叫 鐵爸的名字


偏偏我們家隔音超好


正準備放棄時,幸好 爺爺正好去一樓外面乘涼..


才能夠再聯絡上


 


我們約一約,挑了 8/6 正是颱風要進來的日子


去八角吃火鍋


真的很會挑


 


一直要幫他們二個合照


偏偏一直貪吃..算了,隨便照照就好



 


其它失聯的學長們,居然也跑出來...真奇妙


 


我和鐵爸同學的 漂亮老婆


注意哦..是正妹...還是生過了個小朋友的正妹


我才像生過三個小孩的~~~~~~~泣



 



這是小的 叫妮妮


非常可愛


比拍 元本山那個妹妹還可愛哦


看他吃東西,就覺得好好吃的樣子


 


我是妮妮.最愛媽咪了...可愛嗎



 


這是大的,叫蓁榛


很聰明..蠻懂事的


 


我叫蓁榛


 


三個小娃兒的合照


妮妮問我  妳是不是把拿鐵當妳的小孩


我説 對呀!!牠就是我的寶貝


拿鐵難得不吠小孩


配合她們二個玩了好一會的握手


最後她們走後,才對她們狂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