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23


沙巴之旅的最後一天
行李在前一夜就做好了整理
早上起來時,鐵爸還在睡
泡了杯紅茶,坐在陽台



(再一次從房間眺望海景...)




(椰子樹的長影.掩不住我的 離意)


 


想緩慢一下,卻又不甘時間流逝


(早晨的沙灘,好寧靜,連太陽也很溫和)


 




(庭園一景,寧靜的感覺怎麼讓我心裡有點憂傷呢)


 




(不會玩,但我會照相)




(鐵爸你想把國王怎樣)




(這裡的雞蛋花又大又美..但好像沒台灣的香)


 



(我們要結束了,而他們正在開始)


 


 


和鐵爸享用最後一天在這裡的早餐


因為吃了三天,我覺得胃口變得好小


(歐姆蛋還是我的最愛..起司多一點)




(要回台灣了,吃健康一點好了)


 



(餐廳室外用餐處)


 


 


不捨的頂著太陽在飯店內亂逛
這裡的高爾夫球場的草坪好大好漂亮



(古代帝王是不是用這個當扇子呀)




(沙巴之綠色隧道)


 



(天地這麼大,我心也這麼大)





(如果,可以帶拿鐵,牠應該會很快樂)


 



再多的不捨,還是必須說聲再見
再見了 佳藍飯店



(要離開了才發現大廳這盆好大)




(別人離別的行李)


 


再見了



(回首望著大廳,說聲 再會啦)


 


*********************************************************************************


 


中午先來到了 四海亭 用餐
感覺這個老闆百分之二百一定是個華人
處處可見老闆的大做
非常有文采的一個人


中午的菜色 也十分豐富






(這麼多的書呀)


 



(老闆也愛寫書法..但是什麼書,我就不明白了)






(這三尊是 福 . 祿 . 壽 嗎)


老闆還兼賣模型車哦
哇..不便宜哦




(=台幣2000)


*********************************************************************************


 


吃完飯,這天是我們來到沙巴,最熱的一天
雖然熱,但還是要把該走的行程走完
來到了沙巴的普陀寺
小顏說 當然比不上台灣的寺廟那麼大,那麼漂亮
但這個普陀寺,卻是沙巴僅有的觀音廟
而且.祂有擦指甲油







 


我和鐵爸學 如來 的動作
^^


(我忘記鐵爸右手手肘有傷,不能這樣彎,還逼他...哈哈)


 


明知有十八羅漢,卻很少看到


這裡很齊全,十八尊皆有


我覺得這尊很等別


我沒看過這個.胸前還有一張臉


這尊 名為 戎博迦 (開心)





(我很喜歡 在藍天與寺廟的合影)




(牠沒有腳...我不是開玩笑,是真的,不知道什麼原因,牠沒有腳)


 


*******************************************************************************


團體旅遊,不可少的土產店
我訂了一些目標....
當然,土產店肯定是比較貴的
但也有賣一些,超市不賣的土產啦


像是 千里追風油 .荳蔻花膏之類的




我買了什麼呢....留在下篇"沙巴戰利品"再跟各位報告囉


 


來到當地一個 開放式的美食街
享用 印度風味下午茶
有一杯奶茶 和 很像蔥抓餅 但沒有蔥的餅
餅酥酥脆脆,沾上咖哩醬,很好吃
這裡的咖哩真的很香


(人家以為會吃這個..害我期待了一下)




(好喝..但是,是熱的)







*************************************************************************************


 


用完下午茶


 來到了巧克力工廠
開在一個很偏僻的小巷弄
司機剛轉進來時,嚇了我一跳
怎麼隱身在修車廠之後
買了一包1000g ,要價100馬幣的巧克力
ps.這裡的土產店和巧克力工廠都不給殺價的,真奇怪,我已經使出所有招了





(試吃時間..真的很好吃,而且吃完嘴巴舌頭不會覺得厚重)


我買了什麼呢....留在下篇"沙巴戰利品"再跟各位報告囉



****************************************************************************


離情依依了
小顏細心的確認行李和機票
交待好時間...
最後,她拿出 巧克力分送我們
而我則是把 阿嬤花袋 及 二碗台灣泡麵送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再見囉,小顏!!





(行李你要乖乖的哦)




(感謝小顏的照顧)




(回台後,鐵爸馬上在第一個假日,又帶我去老街買花花袋,一次買齊了四個顏色)


 




(謝謝小顏,也謝謝阿伯和阿姨的陪伴)


 


 


 


在上飛機前還有些時間
瞎逛這裡
哇,有小丑魚,快點拍一張,彌補我潛水時,沒拍好






(我以為這樣會看起來像真的在潛水...我錯了!!!比較像 臉抽筋)


 


 


不管到哪國,小孩就是小孩,什麼都能玩


這裡的小孩一樣把電扶梯當成大型玩具在玩



(被大人訓斥)


 


要坐上飛機了


我們是看著夕陽要起飛的
夕陽是一天的結束,在這樣的天色,緩緩駛離沙巴
非常適合







(夕陽伴我駛離沙巴)






(到了上空中,才發現夕陽也很不捨...還多留了一會)




(bye~)


 


 


在機上來到了飛機餐時間
我說真的 一樣是馬來西亞航空
怎麼從沙巴出發的餐,可以這麼難吃



(我沒有很挑食哦...所以..真的不好吃)




(這個涼拌雞胸肉,好吃)




(這是蛋糕還是棉花糖.我看根本是泡棉吧....)




(難...........吃.................)


決定還是睡一下比較實在,明天一早還要上班咧


*****晚安************************************************************************


 


終於快到台灣了
因為氣候一點點不好.盤旋了一下
看,好美的景色



(拍完這張,馬上乖乖坐好,因為天氣有一丁點不好)


 


 



回到台灣了
順利拿到行李後,看到認真工作的米格魯耶
我想最看的就是牠了
好可愛哦




(有聞到東西哦!!好厲害的米格魯)


 


 


 


 


台灣,我回來啦


 


下一篇即將是"沙巴戰利品"


也就是本次沙巴之旅的最後一篇報告了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