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下班,都是老公來接我

如果老公臨時工作比較晚,都會打電話給我,並交待我公婆

 

 

這一天,婆婆5:30打電話來,說老公還沒回家,她要出門來接我,叫我記得打電話跟老公說一聲

 

從這刻起,我一直打老公電話,手機卻完全沒有訊號

到晚上六點半時,還是一樣

老公也沒打電話來~~ 我心慌了

 

這不像我老公,我老公不會這樣呀!!

 

婆婆已經煮好飯了,我跟公婆說,我想去老公公司查一下,因為我沒有他公司的分機表

想要去警衛室問..(低調的問..)

公婆也很讚成,我們就往老公公司去

 

整路,我不敢講心裡的臆測~一雙眼睛看著路上,很怕看到任何事故....

 

到了公司門口,老公只是加班,結果我們這樣跑來,會害老公失面子,就先去家樂福的美食街看看

因為老公平時下班有時會去那裡坐坐

 

找不到

 

 

我再去停車場,一台一台機車找,找老公的機車

結果真的被我找到,我找到時,我真的好高興,... 機車還停在停車場,代表他沒騎車

就代表安全

 

 

後來婆婆也問到老公部門主管的分機XXXX1

可是沒人接

然後..我就靈機一動,換打XXXX5

有人接,我一說我老公的名字

結果........我老公果然在那個OFFICE耶

 

我亂猜居然猜了

 

老公和主管都嚇到了...(我通靈吧)

 

 

老公說 他最後一次看時間是5:00,沒料到時間居然過得那麼那麼快

嚇到我真的不好意思

 

回家路上,婆婆問我 老公是不是做錯事.被叫去罵

我公公說 就算被裁員,都沒有關係啦!!

 

我懂

 

我懂我公公的意思

只要他平安.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都會幫助他~包容他的

 

 

 

這二個小時的內心煎熬.真的太可怕了

 

老公回家後

我一直看著他

他問我 看什麼

 

我說 只要你好好的在我身邊就好

今天就算你把公司燒了.還是給我抓到你偷喝酒.開房間,..都沒有你平安重要

(如果 他真的敢給我亂來.我還是不會放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