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6/19


早上4:00鬧鐘終於響起了


我可以走向我的五日沙巴之旅



到達機場後,拿鐵不斷的狂吠..讓我真是不捨
小寶貝,乖,五天就回來囉!!


 



(臉很臭的拿鐵)


 


 




(不斷的對著下車的我們狂吠)


 




(前一天沒睡好,眼皮好腫)


 


向機務人員取得機票護照後.我們就要獨立坐飛機前往沙巴囉!
不知道 和我們一起參加這次旅程的另外二個人,是怎樣的人呢?


 


候機室裡.居然空無一人,我太早到了嗎


(空~~~空~~~~空~~~)


 





(因為後方有一大團狂咳不止的遊客,為了小心,還是戴上口罩..像不像忍者)



 


上了飛機後,看到別有牌子的一對夫妻
原來他們就是這次旅程的另外二個人
看起來 和我公婆年紀差不多!!


 



(這個很瞎..在機上還可以抬腳)


 


原以為 機上不供早餐,害我們早上吃了點東西
幸好不多…
ya~機上餐耶!二種口味都很好吃




(好吃.....我愛機上餐)


 



 


到沙巴前,必須填寫與H1N1相關的簡單問券
天吶..我看不懂英文啦!!拿著小小的翻譯機努力的寫,總算完成這份機上小作業
此時我心想,那阿伯和阿姨怎麼辦咧!!!!
(後來才知道 我的擔心的多餘的)


從高空中看天空
好藍好寬..世界好大
原本下方只看得到雲和藍藍一大片
漸漸的看到了小島
圍繞小島週圍的海,白.淺藍.深藍..漸層式的美景,讓我相機停不下來


前方是怎樣的旅程在等我呢






(有中文..幸好..幸好...)


 


 


因為第一次在沒領隊的陪伴下,要自己入境出關
所以不知道 領行李的地方,要注意飛機號碼
我看到一堆人在領,就衝去找..等呀等的….等不到
還是老公聰明,發現了這個問題,才順利領到行李



(行李一定想哭吧.因為別的行李都被領走了,就剩它一個人)



 


到了機場外,我們坐的是 TOYOTA的白色休旅車
好新哦





(到處都有清真寺,都蓋得比漂亮的)


 


午餐普普,咖哩魚 好像魚鱗沒去乾淨..不好吃
摩摩喳喳我又不能吃……
就聊天配飯囉
這時才知道 原來 看起來像一般阿伯的阿伯阿姨
是深不可測的~~~
他可是多益的老師,自己開班專教一些公司的主管
家裡親朋好友多數是醫師
好厲害哦~~~~我和老公都傻眼了


(吃飯的地方)


 




(好喝的東革阿里雞,味道有一點點像當歸,很好喝)


 




(本餐主打的咖哩魚...很不優)


 




(另一個主打..摩摩喳喳冰...我不能吃冰的..阿伯說 他吃了拉肚子......)


 


 


午餐過後,開始沙巴市區導覽
先去了沙巴基金大夏,小顏很細心的一直要指揮我們拍出像一些年輕人一樣搞怪捧起大廈的相片
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手還是差一點..要再練)


 


 


水上清真寺 ,很漂亮~
沙巴清真寺好多哦,都好漂亮




(謝謝小顏,一直幫我們夫妻合照)




(檳榔是紅色的哦...好特別哦)


 






結束了二個景點的走馬看花


就要去飯店囉.....  


 


 


我們的飯店是位在市中心的美麗殿
因為生意太好的關係,我和老公的房間還在整理
飯店招待我們去咖啡廳喝飲料
賺到一杯..呵呵




 


一進到房間..我被眼前的海景給攝住了
下午的陽光閃閃的在海上發亮
好遼闊的景色
慢慢的在房間看著太陽西下
天空由藍慢慢變成橘黃





(好美的日落...)


 


 


不過…最感人的不是景色
是….
超甜蜜的驚喜
一束美麗的玫瑰出現在眼前
浴缸撒滿了花瓣..好浪漫..
我現在明白,浪漫是不實際…但是,是好感動
一輩子只要一直真心感受到浪漫,就會一直感動



(雖然是飯店的貼心,但我還是很開心,謝謝老公)


 


 



 







 


 


晚餐來到美麗殿對面的不夜天用餐
除了用餐外,還可以看沙巴的傳統舞蹈秀
不過真的太熱了,所以沒辦法好好享受



(奶油老虎蝦.很好吃..好有彈性的蝦肉,而且超大隻)


 


 




(阿姨說 中午的飯太硬,這餐炒飯很好吃)




(當地特有的一種菜,有點像台灣的水蓮,這道菜在當地叫 樹仔菜)


 


 


用完餐
我們去探險囉
美麗殿除了 附近有購物中心外,後方還有閃亮亮飾品夜市,對面則是 魚市.菜市還有 烤沙爹等小吃耶
這裡夜市的沙爹太好吃了….我們買了二次,現在回來還是很想念
而且又便宜
沙巴的夜市在每攤的前面下方都放在一個小垃圾桶
難怪夜市路上沒有垃圾,遊客和攤販同時有維護環境的公德心.真的很棒
另外,在區域的規劃上,也很整齊
燒烤的,就在最外圍集中一排,煙不會影響到其它人...真的好棒




(用很多油下去煎,有點像我們的蕃薯餅.甜甜軟軟的)




(許多自助旅行的 香港客)




(來當地一定要吃炸香蕉,好好吃,一大包才馬幣1塊,合台幣10元,還可以mix哦...)


 




(重點.烤肉"排",一大排都賣一樣的烤肉)


 






(屁屁和沙爹都只要一塊馬幣,台灣不好吃又要收25台幣..來當地一定要多塞幾串)


 


 



 


 



(玩累了,泡泡花澡...........................進入甜蜜蜜的夜)


 


==沙巴遊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