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顏 怕我們等待開船時會無聊,特地去拿當地的童玩來解我的悶)


 



 


6/23 回到台灣了


已是夜晚 9:55


在機上,我一直反覆想


我最不捨什麼


很多人說 把心掉在沙巴了


因為沙巴的美....


而我.卻心繫著 那五天,細心相伴的導遊小顏


 


顏美琴


圓圓的臉蛋..長長的馬尾


永遠都笑聲爽朗


個性堅強負責


非常細心


 


沒想到出遊回來..最讓我心繫的,是導遊


 


希望 小顏 事事順心


要去沙巴玩的人...可以指定找她當導遊


她真的很努力


很用心


不斷的為大家找好的角度照相


吃飯時


永遠是 我們吃了.她還在關心


我們還在吃時...她已經用餐完畢,在招呼我們


戲水時,眼睛永遠不離我們的隨身物 及 在水上的我們


每到一個定點,會細心提醒我們 有水果攤 或是 有廁所


 


最重要是


不強推商品


也不似我同學去的行程 明明有寫要送一小盒巧克力.卻沒送


我偷看到價錢 一盒要rm15


四個人就是 NT600了


小顏的誠實和細心,真讓我感動


加上聽到她是獨女.為了父母,放棄了原本在吉隆坡打下的天下


回到沙巴重新開始


真的是個好女孩



(這個贈送的巧克力要RM15,之前走同行程的同學沒有拿到哦!我們小顏真的很老實)


 




(小顏的媽媽那邊,是客家人,她會講客家話,這個阿嬤花色的網袋,我決定送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