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5/27
決定要出去玩
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
去的地方也是充滿著華人的沙巴
但我還是思考了很久
對於旅遊,是什麼樣的期待
期待 目光所及的一片遼闊
像是什麼煩憂都不在
期待 新事物的到來,像是新的學習和新生
期待 關係的改變
有好多的期待,即將又在這次的旅程中展開


很開心決定要出去玩
幸好二個人都下了決心,把假排出來了
有再多的工作,再多的事,都放一邊吧


最放不下心的,還是拿鐵
有了牽絆這種東西..真糟糕
但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有這個牽絆
才有回首的據點


寶貝..乖,別讓我擔心
五天我就回來了


 


98/06/05
有點不爽的感覺
感覺旅行社的業務 ,好像”沒藥沒緊”的
我call她說 匯訂金了
她說要確認,也沒回電
距離我要出國 剩13天
是還很多天沒錯
但感覺很不受重視
問她行程.簽証這些東西,都要再看看,一點也不專業熱衷的感覺
這是最後一次
我決定以後要找代辦的去辦
他們雖然也許會貴一點點,但是服務的感覺會好一點
剛剛我主動問許小姐,是否會成行
她說 還不確定耶
我說 不是之前四人就出了嗎
她說 但另外二個還沒確定耶
Ooxx的,妳不是講有二個人確定要去,那加我們不就四個,怎麼在我匯完訂金後,變成不確定呢
很不爽
幸好我有一個 很殺的備案
就是五萬塊,在台灣玩五天…殺吧


 


98/06/06
如果沙巴不能成團
就只好去蘭卡威那團
如果蘭卡威也不能成團…………
那就只好執行五萬玩台灣 這樣的備案囉
一直嘴裡嚷著說 不要擔心.放輕鬆
但事實上…….我真的輕鬆不起來
我很難面對這樣有點沒法掌握的情況
我不適合冒險


 


98/06/10
“按”~~臭業務


搞什麼鬼,現在跟我說6/18不行..叫我看看6/19
假都喬了
現在是怎樣
我整個氣瘋了
我做的所有購物計劃
所有服裝準備
全都被打散啦
搞什麼東西呀
我整個想用所有我會的三字經來問候她
現在叫我考慮 九州.北越..會不會差太多


我好生氣..好悶
打電話給老公
問他能不能改成6/19
老公說很難..我就哭了
後來老公.又打電話來..跟我說 可以改成6/19了
叫我不再哭了
結果.我又哭了…
晚一點,老公又打電話來,問我有沒有乖乖
還有沒有哭哭
結果..我又哭了


我是不是很沒骨氣
為什麼一定要去沙巴
為什麼不換業務…


在挑行程的過程中
我有種 挑對象的感覺
對行程的第一要求 就是”條件”設定
設定好了,出現符合行程後
開始假設未來
假設 住的感覺.玩的感覺.吃的感覺
多數假設,都是美好的…但心裡,不免會想,如果不符呢
這樣真的很像在挑對象
然後 對象和我的想法出現了分歧
誰退讓.為什麼退讓..又讓我心情動搖了很久
我到底是固執太多.還是太沒骨氣呢


媽媽說 我不該一開始,就聽信業務說會成團的話
不該業務要求我匯訂金,就乖乖匯給人家
有太多的不該和固執
總是出現在我身上



但是,因為這樣..最美好的包容
也就是我老公
才會這樣陪著我
有時,我很氣他說沒意見….
但明明.是人都會有想法的……
但他總是沒講
他會說 以我的決定為決定
不管好或壞的旅程
二人一起經歷一起承擔
聽起來…..這樣的老公是好,還是太沒主見呢??


 


98/06/18
真的要出門了
這次是真的~~我從拿到行程說明書,到交完錢
都還是有點擔心
每天都在整理那"短短"五天的行李
這就是要出門前的興奮吧
希望 一切順利
不要有感冒肚痛牙痛等事來亂我
一切順利


哇~~我要瘋了
怎麼這麼靜不下來呀..
好期待好興奮哦
天吶.我不是小孩子了耶
要出去玩居然會失眠
嗚~~
這次的行程,是沙巴養黑豬之旅
重點就是 餐餐都很豐盛
然後 美麗的沙灘.美麗的海
所以一定會變很黑回來
可是..我不怕
反正沒白過
哈哈哈~~
好期待哦~~~又好緊張哦


拿鐵.委屈你在家囉
婆婆和爺爺會好好陪伴你的
記得叫婆婆不要發揮太多的創意
不然我怕回來會認不出你


五天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