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忙完法會後


忙裡偷閒,趁著這麼美的陽光,約媽媽和妹妹,去吃飯


路上亂逛,晃到 環中東路上 一間之前同學介紹過的 聽說不錯的 "綠光花園"


有位置,就來吃吧 (這天其實算爆滿,有婚宴在這裡舉行,整個太漂亮了,下篇再介紹景觀)


 


開水 帶有淡淡的 水蜜桃味



 


xo醬炒雙仙 $120


好吃 , 海鮮新鮮


 


應該是有 鮑魚 和 鮮蝦球 以及一個我不知道的海產,所組成的


 


蝦球飽滿肥大


而且湯汁有入味


 


玫塊油雞 $160


這道 在口味上,是普普,不難吃,但也沒有玫瑰二字的特別性


不管是味道或是擺盤


 


五味伴蝦蟳 $120


我吃過 蝦蟳是感覺有怪味的


這裡的蝦蟳 肉質鮮美 香甜 加上恰當比例的五味醬


太好吃了


 


黯然銷魂炒飯$100


蠻大份


重點,一上桌時,看起來很不起眼


結果媽媽一吃.....................


大呼好吃


讓我很難相信,這樣平淡的飯怎麼會好吃呢


我一吃,他炒飯米粒分明,一入口,有一種特別的香味在嘴裡散開


不強烈,讓你一口又一口找尋那個香味


超好吃 (ps.他真的加了洋蔥)


 


中華什錦炒麵$80


及格的炒麵 ,拿它和 上面那位油雞比,我會再點一次炒麵


 


泰式辣炒雞肉$120


老闆,好吃,我要白飯啦!


搭配上 九層塔,有種 台灣塩酥雞和泰式辣炒雞的混亂錯覺,不錯吃的啦


ps.不算辣,怕辣者,可以一試




 


椰香咖哩牛$160


一上桌,被牛肉的堅硬,小小的嚇了一跳


擔心肉會太老


但入口,咬起來,不會老,和椰香醬的滑很配


而且愈吃愈香的一道料理




 


不錯的地方


可以再來


 



這裡用餐,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另外,白飯好像不用錢,會像一般泰式料理店,用錫鍋給客人送上


 


綠光花園.幸福莊園


地址 : 中壢市環中東路651號 (新中北路口)


電話 : 03-461-6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