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點下班,不知道是聽到鐵子叫.還是真的聽得懂小白的車聲,看到兒子衝到門口的身影


不過一下子,又回去看冰淇淋水果奶奶了


這好像是最近他們五.六點必看的節目


一到家,兒子就先綻放一個大大的笑容,看了好舒服


女兒還是死盯著趙自強看~~~哼


 


兒子,要不要陪媽咪上樓換衣服呀



那走吧


 


走一走.樓上黑黑的


兒子說怕怕


卻不是拍自己胸口,是跑來拍我胸口


是怕媽咪怕怕嗎? 不怕不怕,媽咪不怕


 


奶奶叫吃飯囉,我們下樓吃飯,好不好~~


嗯~~


爸爸抱抱好嗎??


臭小子,你爸比抱你,你還吵著要媽咪抱,真的很讓媽咪開心耶


 


二個位置,兒子,你要坐哪個? 指指離媽咪近的 那個


你之前不是都坐 這個 嗎


再指指離媽咪近的 那個


好啦.乖


吃飯飯要有什麼? 桌子.碗.湯匙!!


坐好哦!!


妹妹~來吃飯飯囉!!坐坐哦!! 吃飯飯要有什麼? 桌子.碗.湯匙!! , 還要有圍兜.手套!!


哥哥,哪支湯匙是你的~~ 把藍的挑走了


妹妹,哪個碗是你的? 把寬的挑走了


那麼吃飯飯囉~~~~~~~


媽媽一口~ 換妳~ 妹妹一口,拍手,換你 哥哥一口 , 拍手


哇!大家都好棒哦! 那媽媽一口, 換妳~妹妹一口,拍手, 換你 哥哥一口,拍手


吃飯就在這段過程中 慢慢的度過


哥哥很快就亂玩飯了,不過慢慢進步,這二天,沒把碗丟地上了


女兒總是可以吃比較久


兒子 不準再玩飯!! 我決定放他下地,結果兒子不肯~


我想想


先把飯粒清一清


啊~ 點心


我答應他們.好好吃完飯,最後會獲得一塊巧克力


二個娃兒開心享用巧克力,女兒又吵著要一塊~


嗯,妹妹今天 有吃二碗,可以獲得二塊巧克力


哥哥今天一碗都沒好好吃完,一塊已經很多了,不可以再吃


 


吃完飯


媽咪今天帶你們回外婆家找可樂貓好嗎


二個孩子尖叫


快點去拿鞋鞋


二個孩子都迫不及待想衝出門


老公先抱了女兒去車上,兒子狂哭


我牽著兒子,走吧~兒子笑了,牽著我的手到門外,走得很急


媽咪還沒穿鞋鞋,兒子停下來了,開始找鞋子,先拿了拖鞋


不對,媽咪要穿的是那雙黑的~~


兒子舉著鞋子給我~乖,好棒的小孩


走吧!!


老公車還沒移好


兒子,有車,抱住媽咪的大腿


兒子不聽,想走動


不行,不抱媽咪大腿,我們就回家,不出門找可樂貓了


兒子立即抱住我的大腿


 


好了,可以上車了,兒子開心牽著我走到車門邊~ 出門囉


二個孩子在車上 嘰嘰喳喳


女兒發出了很有聲的聲音


很像 "打舌" , 好厲害哦!


女兒 最近抓到了 學講話的訣竅


好不好~ 好


巧克力~ 巧克!克克


卡滋幫向前衝~~衝(還帶動作)


寶貝手指謠,咦~~ 寶貝 .謠. 咦~~~~~~(外加一個大大的笑容)


 


先去同學家放東西,一下車,原本二個娃兒開心的往前跑,到了大門前時,居然都大哭啦


不知道是不是 發這裡沒有可樂貓呢


到同學家,還是哭哭


女兒一直看門上的熊熊,同學說要給她!! 女兒沒拿


是的,別人家的東西,不能拿~


同學拿了二包洋芋片給孩子,媽咪說 拿著吧


女兒拿了,兒子還是不拿,後來女兒拿給他,他才拿


我順口問了句 ,那是你的嗎


兒子又還給同學~~~ 這算家教嗎? 我沒教哦!!


 


又要上車囉!! 又哭囉!!


到娘家,車停,一下車,二個孩子又尖叫了,真是愛玩


想去找可樂貓,可以,先跟外公.外婆 抱抱,打招呼


二個思貓心切的,迂迴了幾次,總算抱了外公外婆,衝去找可樂貓


可樂貓也跑了幾回合了,放過牠吧!!


我們去找魔法丫媽要氣球好嗎? 跟可樂貓說再見( 再見,揮手)


女兒一直 嘛嘛嘛的唸


阿媽又生一堆氣球出來了~二個娃兒很開心


阿媽又拿了雙娃娃熊拿給女兒抱著


要走時,我說 把不屬你的東西,交給阿姨保管,下次再來玩


女兒把氣球,熊熊都交給阿姨


兒子把氣球交給阿姨,但阿公丟給他的小籃球不肯交,拿著轉了幾圈...隔了一會,才拿給阿姨


阿媽說 不錯,教得很好


謝謝


要回家囉! 阿媽抱一下~~咚咚咚 跑去! 阿公抱一下,咚咚咚又跑去!! 這次不用召喚可樂貓了


 


回到家,一下車,二個娃兒很聰明,知道天公終於不再下雨了,居然不回家


堅持要在外面 跑.跑.跑.跑.跑.跑


時間也到了晚上九點,不可以再跑了


和老公使了眼色


5.4.3.2.1....抱了孩子就往屋內衝


女兒原本笑得很開心,發現離門愈來愈近時,就開始哭了..


哈哈哈


 


回家也只好認命和我們去洗香香


玩了一夜也累了,二個孩子洗完澡,就和我在公公婆婆房裡 喝奶奶


我抱著哥哥,妹妹可能是吃醋不給我抱,又一直在我旁邊倒來倒去的


又不給婆婆抱


後來我揉揉她的頭,又把手放下


她就唉了..又拉著我的手,去揉她的頭~ 撒嬌的丫頭,媽媽愛你


喝完奶奶,婆婆隨口說了句 要剪指甲


我去拿指甲剪,二個孩子居然各自脫了襪子,舉腳給我~~我明明就是要剪手呀


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