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一次的七夕到來了


有別以往,去餐廳吃大餐的過節方式..今年,想來點不一樣的


.


首先,給家裡最美的女人買了個巧克力蛋糕...


誰是家裡最美的女人咧...


就是我婆婆,鐵奶奶啦



.


給鐵奶奶的卡片上寫著


親愛的媽媽


你是我們全家的最佳情人


祝你情人節快樂


為什麼鐵奶奶是最佳情人咧


因為她對我們每一個人,都像是對待情人一般的細心照料


也常常向我們撒嬌


有時看似天真白痴的行為,包含著她對我們最大的愛..



.


重頭戲


燒烤七夕夜


今天下班~和鐵爸去買肉.準備來吃燒烤大餐


美味的牛肉片.再來瓶5%的酒精飲料


為了健康,一定要買 蒿苣..蒿苣加豬肉再加泡菜,是絕配..




.


點上蠟燭..有點浪漫的氣氛


.


隆重跟大家介紹.圖中,那個烤盤


是二年前,從慈濟用二百元買回來的..一直沒用過


今夜,它派上用場了



.


美味的肉.一定有最佳的調味料


喜馬拉雅山岩塩..岩塩的口感就是比較提味,又不會死鹹...


買岩塩配肉片,是最棒的



.


在烤了..好香哦...肉粉香甜..汁多味美...


.


火侯恰到好處的 牛肉..油花融解後,吃起來滑嫩順口


.


豬肉就是要和泡菜在一起..被蒿苣包起來...


0.


只能一直看的拿鐵...


拿鐵第一次和我們過七夕耶...


拿鐵,七夕情人節快樂


(拿鐵 : 一點都不樂...我什麼都沒得吃....)



97/8/7 又是七夕囉..
和鐵爸(阿哲)在一起九年又四個多月的日子
結婚一晃眼..也二年多了
日子過得好快..拿鐵的到來,也八個月了
日子就在這樣的平穩中,一直流逝

非常感謝鐵爸的存在
他對我非常的有耐心,而且很體貼
我常常,活在自責裡..
不管是拿鐵生病.或是一直沒有小孩.或是工作上得罪人…或是不討家人歡心
任何我覺得過錯的事!他總是包容著,開導著…讚美著
九年多的日子..
雖然我沒信過上帝,但忽然很想說 我是受到上帝的祝福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幸運呢!沒有原因呀!! 呵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