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母親節的這一天...

我沒有請媽媽吃飯
也沒有買花買蛋糕給媽媽

我只是回娘家..要媽媽煮東西給我吃
媽媽那天.只煮了一道紅燒雞腿...


她先炸過...把皮裡的油逼出來..


再用她獨門秘方去燒~~燒出一道..只有她煮得出來的料理!!


這天..我什麼都沒做,只是吃著媽媽煮的菜


看著媽媽哥哥妹妹們 笑著..


心靈感到十分的滿足


媽媽..妳是不是也這麼覺得...



有時..我上課前,會去A媽媽一餐


媽媽會燙 地瓜最嫩的前端葉,給我吃..淋上她煮的肉燥....


吃之前..要細細端詳..她親筆..一劃一劃寫在便當盒上的靜思語...


今天我拿到的是


"所謂看開人生 並非什麼都不做”


”而是能及時行善”


”也不是什麼都沒有 而是 什麼都知足”


我的媽媽,是個活到老又一直學到老的母親


生活比我還充實忙碌


也是我精神最大的支柱


生活的導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