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貝拿鐵


我多想讓大家都見識到妳調皮的一面


妳總是瘋狂的對著我的四肢咬咬


發出嘶吼聲...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妳總是玩瘋了..就會跑去大便


妳總是玩瘋了一段時間,就跑去喝水,讓自己冷靜下來


晚上十點前,妳就上床安睡..


一直要壓在我的枕頭上..


有時,還壓著我的頭或我的肩...


妳不輕好嗎?


把拔聽我輕聲抱怨著妳又在壓著我時


他總是輕笑 說 他好羨慕


大家最近都說..妳胖了..妳變白了


妳從深咖啡 變成了淺咖啡了..


因為拿鐵要加比較多的奶嗎


我喜歡妳!..妳就算變成奶貴賓白貴賓我都喜歡妳


因為妳太可愛了..


任性時可愛


調皮時可愛


有時亂吠..氣得我想修理妳...


妳卻會找人來靠.......也可愛..唉....


喜歡...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