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3/2/14買的相機..我給它取名叫"小白糖"


四年多的日子..


小白糖陪我去過好多地方


我們出國.去了泰國.馬來西亞


我們一起吃過好多美味的食物


我們去了九份.烏來.南庄.台中..


我和別人爭吵時,小白糖是我的記錄小手


我們一起記錄了 好多事


記得,剛認識恩雅..那時她還是個抱啤酒的小女生


後來,有了拿鐵,小白糖也記錄了拿鐵四個多月


現在...它終於壞了...不能蓄電了..


也該是換一台相機的時候了..


其實應該能修吧!只是...大概也是差不多該換了..


想想小白糖真的陪鐵媽做了好多事哦


工作上也常用到它


小白糖除了偶爾拍照糊..影片很黑外..真的沒叫鐵媽失望過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孩子


現在 小白磚(T2)要開始代替小白糖陪伴鐵媽了


我還是會把小白糖留在身邊..


因為小白糖是鐵媽四年來,很重要的一個助手!!


 


哈哈哈!鐵媽很幼稚


喜歡把東西擬人化...用得愈久..感情莫名其妙愈深..


像我的機車 小白..從高二到現在..


前陣子為了鐵爸要把它換掉..還爭了很久...呵!!


最後當然是沒換


因為小白跟小白糖一樣,都很優秀...


陪鐵媽水裡來水裡去的..(因為地下道有時會淹水..哈哈哈)


 


以後就是小白磚要來記錄拿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