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拿鐵


他的眼神和相片一樣,令人憐惜


謝謝森媽這麼辛苦的將這麼甜美的小公主交到我的家裡


全家的都折服在拿鐵的魅力之下,為了小拿鐵,大聲公的一家人,都輕聲細語了起來


大家都靜靜的看著小拿鐵,打哈欠.發呆.瞇眼


像現在 我正在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也不敢打字打太快,因為小拿鐵正在睡~怕不小心吵到她


這小妮子,害羞歸害羞,吵到她,她可是會跟你好好的訓斥一番的


因為聽說拿鐵比較怕生,所以在比較角落一點的地方,弄了一塊小天地給牠,牠果然超聰明的,房間繞了幾圈,就知道要睡這裡


 



不過拿鐵還是跟我們一樣,喜歡睡軟軟的記憶床墊~都會吵著要上來~



 


相信拿鐵麻,一定也很捨不得拿鐵!!請您放心,我們一家,都十分疼愛牠


我會用最大的心力,來愛護大家所疼愛牠


也很感謝大家願意給我這個機會,陪伴牠,讓牠也陪伴我


謝謝!


牠睡得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