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月以後.不知道是因為白天有帶出門


所以白天睡得少的關係


夜裡他們愈睡愈好了


都能十二點左右入睡,一覺至少到早上五點


甚至是七.八點


 


不過喝奶的情況變得十分不穩定.尤其是喬鈞哥哥


而我的母奶,最近也從2200下降到2000


莫名其妙就少了二百CC,也不知道原因


黑麥汁.發奶茶也有在喝,奶量就是沒之前多


不過今天早餐喝了一杯700CC的溫奶茶,奶量似乎又上來了


再觀察看看


雖然奶夠,還是想多儲一點


之前的庫存奶,都提供給朋友了~~目前沒有庫存


 


 


以喬妹妹 非常愛叫.會不斷的發出聲音,有時是尖叫..


很可愛



 


我不蓋你們


我們家兒子,真的有演戲天份


有時我說好可愛.他會笑得把舌頭都吐出來


我說 捨不得.媽媽捨不得時,他會咬下唇給我看耶


 


這週我的同居人是兒子


每週日換~


這個週日又換妹妹和我同居啦!!




 


二兄妹個性真的大不同


雖然是同個肚皮養出來的


不過個性這種東西,與生俱來


 


這是拿武器打哥哥,還是請哥哥咬玩具呢


 



二個常常在玩拉手


比較常看到哥哥的手,被拉到妹妹的嘴巴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