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201132  

 

我哥哥終於 結婚了

YA 太好了

今天和妹妹 當收禮金的

也是我們二個的第一次體驗

PA201137

 

我親愛的老公 當總招

當了總招才明白, 招待很辛苦的

要杯子.要熱茶.沒位置.要簽酒單...全都找他

 

我的哥哥 新郎倌也很辛苦

結婚的前二天,還要先去女方家 屏東, 拜拜

結婚的前一天 一直飯店.婚紗店.餐廳.家裡 來來回回跑來跑去

 

我這個主要協助人也很忙

餐廳,沒有女方收禮桌!!! 居然沒有

沒有禮金簿 , 沒有謝卡

天吶~~~~

桌卡也沒先到

呃.................................反正即來之,即安之

關關難過,就還是要關關過

PA201139

我真的很感恩 有老公可以依靠

他無怨無悔協辦所有的事

知道我擔心媽媽,他一直陪著媽媽

 

謝謝你\

 

PA201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鐵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